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7-22 10:26:23

阳泉市组团参加中国(满洲里)北京国际科技博览会

近日,中国(满洲里)北京国际科技博览会即第十一届中俄蒙科技展暨高新技术产品展览会在内蒙古自治区满洲里召开。阳泉市组织部分高新企业及县区科技部门参加了展会。

阳泉市企业自主开发的高新产品及相关技术在展会上受到了广泛好评。邦奥公司的“大型矿用隔爆LED灯”系列产品、天元绿环公司自主开发的系列 “小型洗衣机、冰箱” 等产品展台前参观洽谈的中外客商络绎不绝。平定冠窑砂器公司的传统工艺砂器产品,以其传统文化、艺术性吸引了大批俄罗斯客商,并达成初步合作考察意向。

通过参加本次交流会,我市企业普遍认识到,阳泉市部分高新技术产品在国内、国际技术水平并不落后,只是宣传和展示不够。今后做好产品,要在立足阳泉的基础上,放眼全国甚至是全球,实施 “走出去”的战略,拓展市场,广泛交流合作,将我市高新产业闯出一片新天地。

本次博览会是由国家科技部、中科院、国家知识产权局等部门牵头,中俄蒙三国政府共同主办的专业性展会。参展国家有来自中国、俄罗斯、蒙古国、独联体国家、日本、韩国等十多个国家,展会充分体现了搭建平台、展示成果、推动合作、创新发展的宗旨,为我国企业与俄罗斯等国搭建了经贸往来、科技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