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5-13 17:18:38

阳泉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获“阳泉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4月25日,阳泉市委、市政府隆重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对2014年以来全市各条战线涌现出的模范进行表彰奖励。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被授予“阳泉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阳泉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在市科技局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始终坚持为科技企业营造最佳成长环境,多领域深层次推进科技创新实践,充分发挥科技对转型跨越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在科技企业孵化工作上取得了显著成绩,先后被命名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基地”、“山西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省级中小企业创业基地”,2012被科技部认定为国家级科技孵化器。

目前园区在孵企业涉及生物农业、电子信息、新材料开发、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等众多领域,培育出省高新技术企业1家,合作共建实验中心5家,申请专利技术百余项,毕业企业为我市高新产业的发展起到了巨大的带动作用。园区全体职工将始终秉承踏实做事、实在做人的理念,认真贯彻践行群众路线,把获“阳泉市模范集体”荣誉称号作为工作新的动力,努力提升工作水平,增强工作能力,树立宗旨意识,为入园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