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3-06 08:07:56

阳泉市科技局搭建产学研合作桥梁为该市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提供技术支持

2月17日,元宵节刚过,阳泉市科技局总工闫守琦就带领有关科室和企业,赶赴山东省淄博市,就盂县南娄集团引进山东工业陶瓷研究院有关“透水砖生产技术”合作有关事宜进行洽谈协商。这是阳泉市科技局通过搭建产学研合作桥梁,为该市企业产业转型升级技术支持的又一成果。

山东工业陶瓷研究院是央企中国中材集团所属的专业陶瓷研究机构,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研究院实力雄厚,在陶瓷材料、建筑材料、工业废弃物综合利用等方面技术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去年,阳泉市科技局通过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引进山东工业陶瓷院多项技术成果,在全市转化推广。通过一年的考察、探讨,盂县南娄集团一家耐火企业与山东工陶院达成合作意向,准备引进工陶院“透水砖”专利技术,在我市建立生产线。本次赴淄博就是就有关合作协议的签署、合作经费、服务内容,建设周期等具体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有望在近期签订正式合同,启动建设工程。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