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2-25 17:32:27

国家知识产权局对阳泉市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情况进行年度考核

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闫毅带领考核组,于1月20日至21日,对阳泉市的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情况进行年度考核。

考核组首先听取了阳泉市知识产权试点城市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深入到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在考察过程中,对阳泉市企业依靠科技创新、实施知识产权战略给予了充分肯定。其中勤工技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专利技术“微力阀开关”受到考核组的特别关注;中嘉磨料磨具有限公司在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贯标”工作中走在全省前列,率先完成《企业知识产权管理手册(试行)》,即将进入实施阶段;盂县东坪煤业有限公司的专利技术“充填采煤法”得到国家四部委联合发文推广。

闫毅局长在考察后肯定了阳泉市知识产权试点城市的建设情况,指出阳泉市每十万人专利申请量和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在全省走在了前列。并对该市示范培育城市的创建工作进行了指导,对企业的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要求阳泉市要继续加强机构建设,加大发明专利拥有量和职务发明数量等方面的工作。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