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1-30 11:51:16

江麓集团拟投资10亿元在阳泉市建设“井下电动应急救援车”项目

元月10日,阳泉市政府与湖南江麓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在湖南江麓集团举办洽谈会。就江麓集团在该市投资10亿元建设“井下电动应急救援车”项目进行洽谈。

阳泉市政府副市长徐芃,江麓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柳秀导、市科技局局长何海平等出席洽谈会。

“井下电动应急救援车”是我市新鑫科技研究所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专利产品,通过与江麓机电集团的技术和生产优势结合,现已完成了产业化试生产,具备了规模化生产的条件。该产品技术处于国际领先水平,对于矿井安全生产救生有特殊作用。

会谈中,徐芃副市长代表市政府表示,阳泉市目前正在大力实施“四大战略”,全力推进经济转型跨越发展。“井下电动应急救援车”项目完全符合入驻阳泉东城科技园规划的高端装备制造园区的条件。同时,阳泉作为一个煤矿生产大市,对“井下电动应急救援车”有广泛的需求,希望江麓集团到阳泉投资建厂,市政府将尽最大限度,为项目落地投产提供一切便利条件。

江麓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柳秀导表示,江麓集团非常愿意与阳泉市就“井下电动应急救援车”项目开展合作。下一步,江麓集团将对项目的投资概算、市场需求、投资环境等进行充分测算和考察,本着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原则,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可行性研究论证,在条件成熟的基础上签订投资协议,争取双方合作取得成功。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