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12-18 11:46:28

阳泉市1家企业入选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近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公布了首批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我省共有十家企业入选,阳泉市勤工技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榜上有名,成为阳泉市第一家国家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阳泉市勤工技术实业开发有限公司自2009年被市科技局推荐认定为“全国企事业单位知识产权试点单位”后,按照相关文件持续开展知识产权工作,经过试点,于2012年顺利通过了试点工作验收。


今后,阳泉市将按照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的要求,加大优势企业培育力度,指导企业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企业优势培育工作方案,通过政府的政策扶持与企业自身努力,大力增强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使更多的企业掌握核心技术和自主知识产权,全面提高企业运用知识产权制度参与市场竞争的能力和水平,提升阳泉市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