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11-13 09:46:03

阳泉市首次组团参加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

10月23-27日,第十四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四川成都举行,阳泉市首次组织企业参展。

为给企业有更多展示成果与交流合作的机会,促进技术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我市组成了由市科技局总工闫守琦为团长的代表团,带领盂县、城区、矿区及四家高新技术企业,以“展示、引技、引项目”为目的,参加本次西博会高新技术馆山西展厅的展览。其中,阳泉阀门股份有限公司展出的“全不锈钢焊接煤气闸阀”、阳泉中嘉磨料磨具有限公司展出新产品“新型黑刚玉树脂砂轮系列切割片和磨片”、阳煤集团山西吉天利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展出的“国家城市矿产示范基地”废旧再生资源回收处理项目、山西建工申华暖通设备有限公司获得国家发明专利的“自力式流量控制阀”,均是我市优秀的高新技术成果,受到了参展商的广泛关注,通过展示、交流和洽谈,拓宽了阳泉市与国内外特别是西部地区的科技合作渠道。

本届西博会由国家16个部委和西部12个省(区、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共同主办,以“构建区域合作新格局,激发西部发展新活力”为主题,设西部合作、国际合作、电子信息、高新技术、装备制造、农业产业等六个专业展馆,澳大利亚、加拿大、白俄罗斯、法国等多国政要出席论坛,共有72个国家和地区、4000多家企业参展。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