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10-10 17:23:21

阳泉市46项科研成果获2012年度市级科技进步奖

9月27日,我市在墨玉宾馆召开了2012年度阳泉市科技进步奖评审会。市科技局何海平局长、郝葆良调研员、高全红副局长参加了会议。

由各行业专家组成的评审委员会经分组评审、综合评审、讨论等程序,最终评定2012年度阳泉市科技进步奖46项,其中“采空区滞留可控干冰防止遗煤自燃技术研究”等应用研究类一等奖7项、二等奖13项、三等奖16项;“设施蔬菜病虫绿色防控技术推广”等成果推广及产业化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阳泉市节水型社会建设规划的研究”等软科学类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阳泉市科技进步奖是我市科技成果的最高奖项,每年评审一次。“十二五”以来,我市已产生市级科技进步奖136项,获奖科技人员1200余人次。奖项旨在通过科技奖励,鼓励在促进我市经济社会科技进步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先进集体或个人,进一步激发全市科技人员从事科学技术研究和成果推广的积极性,使科技成为我市实现转型跨越发展的重要支撑力量。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