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9-03 17:19:33

杨永生部长到市科技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8月23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杨永生带领市宣传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到市科技局,对科技创新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中,杨永生一行深入市高新技术创业园实地了解情况,并与局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何海平局长介绍了我局的基本情况,高全红副局长对近年来我市科技创新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听取汇报后,宣传系统各单位负责人围绕全市科技创新宣传报道工作各抒己见、建言献策,一致认为我市科技创新颇有成就、具有特色,在今后的新闻宣传工作要重点抓住科技孵化器、京晋科技合作、农业科技创新、知识产权保护、科技金融合作等特色方面进行宣传报道,营造倡导科技创新的良好舆论氛围。

杨永生强调,各宣传部门要加大宣传力度,定期与科技部门沟通联系,挑选能体现我市科技创新工作成就的重大主题进行宣传报道,特别是围绕近年来涌现出的一批科技创新先进典型、优秀企业和杰出人才,科技创新工作在科技重大专项、战略性新兴产业等诸多领域取得的重大进展等,及时跟踪报道科技支撑经济社会发展的最新成效,为我市的科技创新工作做好宣传服务,助推科技创新成为我市转型跨越的“第一驱动力”。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