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8-15 17:10:22

徐芃副市长带队与北京科委会谈

7月5日,徐芃副市长带领市科技局副局长陆兴武、总工程师闫守琦等一行七人赴北京科委会谈,商讨有关技术合作事宜,北京科委王建新委员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会上,双方认真讨论了阳泉市企业技术需求及北京科委根据阳泉需求推荐的科研院所情况,并对具体对接形式及时间进行了商定。双方确定,近期在北京召开一次北京科研院所与阳泉企业的技术对接活动。会议还讨论了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如何依托北京资源进行招商及引入专业管理团队等相关事宜。北京市高技术企业服务中心及北京创业孵育协会向我市代表介绍了北京市科技孵化器的运营及管理经验,表示愿意对阳泉市科技孵化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会后,我市代表又参观了北京市高技术企业服务中心及有关入孵的高新技术企业,并就孵化器提供的政策、服务等内容与有关企业进行了座谈。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