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5-27 15:57:41

阳泉市第十三届科技活动周拉开帷幕

5月17日,城市广场上锣鼓铮铮彩球飘扬,欢乐的人群从四面八方涌来,由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和市科协主办的“阳泉市第十三届科技活动周”开幕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刘志强副主任、市政府徐芃副市长、市政协赵永红副主席出席开幕式。市科技局、市委宣传部、市科协等科技活动周协调领导组成员单位领导,部分科技工作者和群众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陈保明主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志强宣布2013年阳泉市科技活动周开幕。

徐芃副市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要求全市科技工作者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扑下身子,深入基层,传播科学思想,弘扬科学精神,敢于大胆创新,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实惠;同时希望社会公众抓住这次活动周机遇,掀起学科技、用科技的高潮,努力提高全民科学素质。

科技活动周是全国性群众广泛参与的重要科普活动,我市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二届。根据国家和省科技活动周组委会的统一部署,2013年阳泉市科技活动周于5月17日—24日开展。本次活动周以“科技改变生活•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与社会公众一起,共同开展参与科技下乡、科技讲座、网络科技周、科技电影放映、青年创业大赛等丰富多彩的科技活动,进一步普及科技知识,提高全民创新意识,使科技真正成为促进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的催化剂,为全面实现“千亿阳泉,百万新城”的奋斗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