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2-17 15:59:39

省市科技部门联手推动阳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

2月1日,由山西省科技厅、阳泉市科技局联合组织的《阳煤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情况汇报及科技攻关项目验收评审会》在太原召开,省科技厅高新处李敏处长、国新能源集团总工陈钢、太原理工大学梁卫国教授、晋煤集团蓝焰公司副总李贵山等专家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阳煤工程技术中心负责人就阳煤省级工程技术中心近几年来建设的情况及申报国家级工程技术中心情况进行了汇报。省科技厅贺天才厅长非常关注阳煤升级国家级工程中心,表示将做为2013年一项省厅重点工作来抓,并给予大力支持。他同时希望阳泉市科技局、阳煤集团积极工作、上下联动,保证申报工作的顺利进行,为我省打破一直以来没有国家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现状。市科技局副局长陆兴武表示,市科技局将全力支持阳煤工程技术中心的升级工作,对这项工作要进行全程跟踪服务,力争申办成功。

阳煤集团负责人在会上也进行了表态发言,会议还对阳煤集团承担的三个省级工业科技攻关项目进行了验收评审。(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