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2-12-19 10:37:11

阳泉市科技局组团访问了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

2012年12月7日,由阳泉市科技局闫守琦总工程师带领的市科技考察团,在科技部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卢凡处长的陪同下参观访问了中国国家科技基础平台信息技术中心。

访问中,国家科技基础平台信息技术中心张辉副主任向考察团详细介绍了中国科技资源共享网的建设思路与近期工作进展情况,并演示了中国科技资源共享网、科技计划项目成果汇交、农村医疗三级服务网等系统。随后,闫守琦结合具体工作经验就地方科技创新中个性化的资源需求进行了介绍,为国家科技资源共享工作如何向地方开展提出了很好的建议。

最后,双方围绕如何加强中央和地方科技资源互动,促进成果转化落地,推动企业自主创新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闫守琦对信息技术中心自主研发科技资源管理系统、农村医疗三级服务网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并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双方交流合作。 (阳泉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