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3-05-12 16:44:10

朔州市科技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

5月4日,朔州市科技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议精神,并就朔州市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党组书记李武魁同志主持会议,全局党员领导干部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全面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增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动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推动党员干部将焕发出来的学习、工作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开展好主题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筑牢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主题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凝心铸魂强化忠诚。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著作选读》等文献著作,反复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和文章,完整准确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和主要内容,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要深入调查研究,进一步转变作风提高本领。全面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促进科技、教育、人才融合融汇”这一重大命题,突出问题导向,深入基层一线,以解决科研人员和创新主体的急难愁盼为抓手,着力抓好重大创新平台建设、重大科技项目攻关等重点任务,以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