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11-04 10:12:02

朔州市科技局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8日上午,朔州市科技局全体人员赴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学习二十大精神 助力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会上,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王玉奎同志详细介绍了本院基本情况,市科技局党组书记李武魁同志与市产研院就进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精神,李武魁同志讲授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建设开放创新生态 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专题党课。

李武魁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深刻领悟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二要认真学习领会,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高潮。三要全力抓好落实,要从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核心地位的高度来谋划推动科技工作。(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