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 2021-11-17 16:58:35

朔州市科技局传达学习朔州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

10月8日,朔州市科技局组织机关全体人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朔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党组书记李武魁传达了市委书记姜四清在大会上所作的《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崛起》报告和六届市纪委《牢记初心使命 忠诚履职尽责,在新的征程上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报告。指出,此次党代会明确了弘扬右玉精神和改革开放精神,全力打造“四大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的塞上绿都的战略目标,吹响了朔州在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中争先崛起的奋进号角。 

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好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落实到以科技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和成效上,要按照会议精神,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加速创新主体培育,推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加快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推动科技创新与产业发展深度融合;强化战略科技创新平台汇聚,全力创建省级重点实验室和技术创新中心,全面启动朔州市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加强产学研深度融合,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快科技人才引进、培养和使用,厚植创新人才沃土,努力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要加快推动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科技系统落地生根见效,为朔州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朔州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