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2-07-11 16:20:08

任磊出席2022年吕梁市科技活动周重点示范活动暨“科技进校园”活动

5月25日,2022年吕梁市科技活动周重点示范活动暨“科技进校园”活动在离石区东关小学启动。副市长任磊出席活动。

任磊指出,科技是国家强盛之基。我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近年来,通过大力实施创新驱动、人才强市战略,科技创新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引领作用日益凸显。他强调,全市各级科技、教育、宣传部门及科协、团委等社会团体要把科普工作作为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的一项基础工程,不断创新内容和形式,为青少年提供优质、前沿的科普资源。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积极投身科技创新和经济发展主战场,在引领创新创业、促进产学研合作、推进科学普及上作好表率,营造人人讲科学、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良好氛围,点亮吕梁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未来。

据悉,今年全国科技活动周的主题是“走进科技,你我同行”。活动周期间,吕梁市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集中组织开展科普校园行、科普基地开放、科技下乡等系列活动,推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