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 2021-11-17 16:53:26

携手共济 风雨同舟 吕梁市科技局向灾区捐款

今年10月以来,吕梁市孝义、汾阳等地遭受多年未遇的严重雨涝灾害,造成农作物受灾、部分房屋及道路、桥梁等基础设施损毁,给人民群众带来严重损失。吕梁市科技局全体干部职工通过网络、电视等多种渠道时刻关注灾情和救灾进展情况,受灾群众的困难深深牵动着大家的心。

大地无情,人间有爱!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按照市委、市政府防汛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部署要求,市科技局积极响应,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受灾群众的深切关怀。10月14日上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明介绍了吕梁市受灾情况,鼓励广大干部职工,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为受灾群众捐款捐物,贡献爱心。大家的心被受灾地区面临的困难深深触动,局领导班子成员主动带头,全体党员干部踊跃捐款,为防汛救灾奉献一份爱心,送上自己的一份真情。所有捐款将由市红十字会安排,用于防汛救灾工作,帮助受灾群众共渡难关、重建家园!(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