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9-02 10:22:29

吕梁市举行科技创新奖励资金发放仪式

7月21日,吕梁市举行科技创新奖励资金发放仪式,为2019年新增的21户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创新平台发放奖励资金910万元。张建国副秘书长主持,任磊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工信局、财政局、税务局、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各县市区科技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及获奖企业负责同志参加发放仪式。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明同志宣读了《关于科技创新奖励资金发放的通知》。参会领导为新增21户高新技术企业和科技创新平台颁发科技创新奖牌。中铝集团山西交口兴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西康欣药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代表获奖企业作了表态发言。 

任磊副市长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此次获奖的21户企业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市政府之所以专门举办这个奖补资金发放仪式,就是要把市委市政府支持创新的强烈信号传递出去,把鼓励创新的鲜明导向树立起来,调动各方力量共同营造崇尚创新的浓厚氛围,引领带动吕梁高质量高速度转型发展。获奖企业是我市科技创新的排头兵,希望大家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争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不断加强技术研发和人力资本投入、持续提升自身研发能力,努力把企业打造成为推动创新创造的主力军、生力军。提出要围绕打造一流创新生态,聚焦企业主体、平台建设、人才集聚三个关键环节,凝练一流课题,搭建一流平台,聚焦一流人才,创造一流成果。强调各有关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能,形成合力,特别是科技部门作为牵头部门,要加强组织协调,主动牵线搭桥,精准高效服务,推动创新生态建设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为吕梁转型发展镗新路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