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7-28 16:52:49

吕梁市科技局召开推进省校合作工作座谈会

7月7日下午,吕梁市科技局组织召开推进省校合作工作座谈会,就高校科研平台延伸基地和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基地工作进行座谈讨论。市发改委、市工信局、市财政局、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吕梁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等市直参加单位的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就深化省校合作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各参加单位重点围绕方案各自承接的任务深入交流讨论,并表示将积极配合省校合作事宜。 

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明对各参加单位的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并指出将根据各参加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根据职责分工要求,科技局牵头分别组建工作专班,加强合作,精准发力,为省校合作早日在吕梁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