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7-28 16:44:37

吕梁市科技局举办“科技工作者一心向党”诵读活动暨优秀共产党员表彰会

为隆重庆祝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局党员干部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精神,始终保持革命者的大无畏奋斗精神,为吕梁高质量转型发展凝聚力量。在7月1日党的百岁生日之际,吕梁市科学技术局党总支在五楼会议室举办了“千秋伟业 百年风华 ---科技工作者心向党”的诵读活动。 

朗诵会在入党宣誓中拉开了序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小明面向党旗,举起右拳,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旗鲜红,誓言铿锵,声声誓词表达了党员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党总支书记、副局长成文豪带头朗诵了《站在鲜艳的党旗下》,各支部、各科室和每名党员以集体或者单独的形式积极参加朗诵,《永远跟党走》《科技为民,奋斗有我》《有一座大山叫吕梁》《百年庆典》《建党百年科技成就发展路》《毛泽东诗词》等一个个充满激情的朗诵,表达了科技工作者们对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的热爱。朗诵者们时而浅吟低诵,时而意气高歌,声情并茂地演绎了科技工作者的家国情怀,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忠诚。 

会上,副局长成文豪宣读了单位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通报了事业人员嘉奖、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表彰情况,党组书记、局长王小明为评选出的8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党组书记、局长王小明充分肯定了此次朗诵活动效果,不仅体现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发挥了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展现了我局科技工作者的高昂姿态和激情风采,希望全体党员干部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自觉增强党性观念,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为科技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为吕梁市打造一流创新生态,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