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30 15:14:23

吕梁市科技局开设道德讲堂 掀起党史学习热潮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和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市科技局开设了专题道德讲堂。4月8日,市科技局围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开展第一期道德讲堂,充分调动了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学习教育的热情。 

当天上午8点30分,全体党员干部齐聚五楼会议室,开展道德讲堂。第一个环节是全体人员齐唱革命赞歌《十送红军》。第二个环节是观看革命短片《慢慢长征路》,不屈不挠、不畏艰险、永不言败的长征精神使同志们的心灵受到了洗礼。第三个环节是朗诵毛泽东的《沁园春 雪》。第四个环节聆听了工农红军贺昌的故事。在慷慨激昂的诵读声和娓娓述说的故事里,同志们充分感受到无产阶级甘于奉献、无所畏惧的革命豪情。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侯光钰指出, 本次活动很成功,同志们热情高涨,我很感动。打造一流创新生态,着力推动科技创新,我们要努力走在全市前列。预祝吕梁市科技局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促使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中回望初心、坚守使命,不仅推动了先进道德理念的入脑入心,而且激发了单位干部职工攻坚克难的勇气,从中汲取了推动我局科技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进一步营造了单位文明和谐的文化氛围。(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