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11-03 14:35:34

吕梁市科技局与太原理工大学召开三个重大规划对接会

10月13日,吕梁市科技局邀请太原理工大学的专家,就吕梁市能源革命科技创新规划(2021-2023)、吕梁市“十四五”新技术战略规划和吕梁市“十四五”打造一流创新生态、实施创新驱动、科教兴市及人才强市战略规划的战略布局以及突破点等进行座谈。

与会专家结合各自专业实际和我市新能源、新技术等产业发展目标,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聚焦“六新”的重大任务要求,按照省委的具体部署和吕梁的实际,立足吕梁市新能源与新材料技术、沿黄河生态保护的基础,尽快编制出符合吕梁特点,又能融进全省创新发展的体系的规划。

会后,各位专家就项目的谋划、技术路线图的选择等进一步进行了交流。(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