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6-24 10:01:48

吕梁市政府督查全市年度目标责任创新驱动考核指标推进情况

为确保2014年度省委省政府考核吕梁市年度目标责任创新驱动考核指标圆满完成,6月17日,吕梁市政府派出三个督查组分赴各县(市、区)对省考核市创新驱动指标推进情况进行督查。

今年,省委、省政府将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列入各市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指标,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根据基础条件及发展潜力将指标任务分解下达各县(市、区)。当前时间已近年中,鉴于我市科技基础条件差,创新资源缺乏,为了强化任务推进力度,深挖指标潜力,及时补缺补差,确保完成年度目标责任各项任务,市政府派出督查组对各县(市、区)工作推进及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一是督查各县(市、区)政府是否建立了完善的工作机制,明确了各项任务的工作职责;二是督查各县(市、区)是否建立了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增长的培育机制;三是督查各县(市、区)是否采取了行之有效的手段为企业服务,是否有资助政策,奖励及项目扶持政策等。督查组将集中一周时间,采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深入基层企业走访等方式,认真督查工作情况,确保吕梁市年度考核创新驱动任务指标圆满完成。 (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