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4-05-05 10:18:18

吕梁市召开科技工作暨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3月14日,吕梁市副市长成锡锋在全市科技工作暨科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提出2014年全市科技工作方向。一要把准科技创新方向。围绕省政府选定的煤基装备、煤化工、煤焦化、煤层气、煤电、新材料及食用菌等七大产业,部署创新链和资金链。二要加快科技创新平台建设。加快“一城三基地”,吕梁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同时建立和完善以科技中介机构为支撑的创新服务体系和企业自主创新要素对接平台。三要强化企业技术创新主体建设。大力实施大中型企业研发活动全覆盖行动,强化产学研合作。四要用好科技研发经费。确保经费到位,加强对科研经费使用情况的监管,探索建立企业投入为主体、社会资本积极参与的多元化科技创新投入体系。五要抓好科技人才培养。在继续抓好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等工作措施的落实,吸引外地人才的同时。同时要积极改善科技人员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条件。 (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