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11-04 11:33:35

吕梁市四县(市)科技创新结“硕果”离石、汾阳、孝义、柳林通过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

近日,科技部农村司公示了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通过名单,吕梁市离石区、汾阳市、孝义市、柳林县通过考核。

根据科技部《关于开展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的通知》和《科技兴县(市)专项工作管理办法》的有关要求,科技部组织开展了第七次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在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考核领导小组组织对本地区县、市科技进步情况进行考核的基础上,科技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科技进步考核“三个一票否决”等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复核。根据复核结果,吕梁市离石、汾阳、孝义、柳林四个县(市)通过了2013年全国县(市)科技进步考核。这是科技进步考核工作开展以来,我市通过考核最多的一次。

近年来,吕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技工作,把科技进步考核作为提高区域创新能力、推动城乡统筹和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依法推进科技进步,努力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目前已申报国家科技富民强县重大专项2项,国家农业科技成果转化资金项目2项,国家科技惠民计划项目2项,申报中小企业创新资金项目23项,组织实施省级农村技术承包项目11项。争取省级资金985万元,预计争取科技部专项资金2700万元。 (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