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7-09 16:20:31

省科技厅厅长贺天才一行来吕梁调研指导

6月20日-21日,省科技厅厅长贺天才一行来吕梁调研指导。吕梁市副市长成锡锋、市科技局局长牛鹏飞陪同调研。贺厅长一行首先深入柳林县森泽煤铝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在煤矸石综合利用产业试验园区,贺厅长详细了解了煤矸石提取氧化铝项目,希望相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做好科技创新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加大科技人才引进工作力度,积极引导企业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帮助改进氧化铝提取工艺和煤矸石综合利用工艺流程,早日实现产业化。同时,要强化产业科技研究机构建设,采取一系列有效举措,激励企业多研发一些科技创新项目,尽可能为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工作提供各种便利条件,确保企业更好地为吕梁的经济社会建设和科技创新工作贡献力量。随后,贺厅长又与吕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研究院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在听取负责人介绍后,贺厅长对吕梁军民融合协同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这些工作对于推进高新技术产业化,加强应用技术研发,培养战略性新兴产业技术人才具有重要意义。 (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