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3-01-10 11:23:01

全省2013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吕梁市交城县举行

 12月25日,以“贯彻落实十八大,转型跨越奔小康”为主题的全省2013年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在吕梁市交城县举行启动仪式。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胡苏平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省政协副主席李潭生,市领导丁雪峰、吕改莲、张翠兰、成锡锋以及省科技厅郭春林副厅长等14个省直“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省科技厅农村处郭源远副处长、省农科院七个专家带着2000余册科技图书、500余张宣传画报、3000余斤“大丰30”玉米新品种等价值50000余元东西散发给群众,现场解答群众热点难点问题810余条。市科技局带着价值40000余元的东西现场捐赠给交城县科技局。

胡苏平在讲话中要求,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围绕农村改革发展和农民群众的实际需要,推动“三下乡”活动更加广泛深入地开展下去。要坚持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群众的致富能力和提高群众的健康水平为目标,以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为出发点,让现代农业在活动中得到发展,农民群众在活动中得到实惠,农村经济在活动中得到繁荣。

丁雪峰在致辞中表示,吕梁市将以此次“三下乡”活动为契机,从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高度出发,紧紧围绕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目标,充实下乡内容,拓宽下乡途径,健全下乡机制,推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活动常下乡、常在乡,更好地服务农村群众,推进农村工作全面发展,为我市转型跨越奔小康作出积极贡献。 (吕梁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