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山西省科学技术厅 发布日期: 2022-03-08 15:03:54

临汾市科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会

2月17日,临汾市科技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考察调研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重要指示精神,并进行专题研讨。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主持会议,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首先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2017年、2020年视察山西和在推动中西部地区高质量发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随后集中收看了2022年春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我省看望慰问基层群众,深入文物保护单位和企业考察调研的视频画面,感受党的领袖对老区人民的深切关怀。大家心情无比激动,倍感温暖、备受激励、倍加振奋,同时结合心得体会,结合自身工作,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就如何发挥科技在高质量发展中的作用进行了热烈的研讨。 

大家表示,在全党全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在我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防汛救灾重建取得重大成果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深入我省进行考察调研,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山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防灾减灾救灾、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人民群众办好事、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文物保护和利用、保障国家能源安全、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的重要指示精神,激发了全省人民的拼搏斗志,激荡起山西人民重整行装奋勇向前的磅礴力量。 

冯珍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山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时作出的重要指示,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全局上下一定要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积极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在全方位高质量发展上不断取得新突破,在科技创新工作中发挥自己的力量,谋划好2022年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