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8-13 18:19:53

临汾市科学技术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

6月29日,临汾市科学技术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庆祝大会,为“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表彰全局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市纪委监委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和市科技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在大会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对老党员们长期以来为全市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致以崇高的敬意。 

局党组成员、局党总支书记、二级调研员张春生宣读了市直工委对我局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表彰决定和《中共临汾市科学技术局总支委员会关于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进行表彰的决定》。局领导为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颁奖,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大会还进行了2021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在讲话中指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是我们党坚定的拥护者,是人民最忠实的勤务员;受到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是在我局各领域、各项工作中的杰出代表。希望全局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看齐,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集体看齐,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全市科技事业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颁奖仪式结束后,“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拉开帷幕。感人至深的诗歌朗诵,饱含深情的优美歌声,以及慷慨激昂的大合唱,充分展现了科技战线的工作者们矢志不渝拥护党的领导,以“无我”“忘我”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的豪情壮志,表达着所有党员干部职工对党和国家深沉的爱。 

最后,庆祝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结束。 

临汾市科学技术局将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继续开展多种形式的系列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颂党恩,通过回顾历史、展望未来,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