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1-04-30 15:16:11

临汾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培训会

4月19日下午,临汾市科技局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培训会,会议邀请临汾市委党校校长助理、教授崔正龙做专题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崔正龙教授以《学习党的历史,坚信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为题,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时期、党的十八大以来四个时期的历史发展脉络,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科学原理,成功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实践,形成了中国化马克思主义的丰硕成果,并指导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继续走向新的辉煌,为人类社会的发展提供了中国方案和中国智慧,让与会人员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100年理论创新的光辉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通过学习,参训人员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党的历史上重要的事件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的成功经验和优良传统有了更切实的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做深做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