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10-12 17:02:00

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以“五个一”为载体,扎实举办“科技活动周”

8月23日至29日,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五个一”活动先后启动,开展以“科技战役、创新强国”为主题的2020年“科技活动周”。

一、组织一次创新政策宣讲会。组织各乡镇分管领导、相关单位业务骨干、县域内规上企业、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以及众创空间负责人等,开展创新政策宣讲,就创新资讯、申报科技项目程序、“县长创新奖”申报要求等进行宣讲培训,进一步规范企业创新发展。

二、举办一场乡宁创客作品展。利用双休日,在纵横众创空间展厅内,将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的创客作品尤其是专利作品和科技成果进行集中展示,邀请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指导。

三、开展一次入户科普宣传。组织科普工作宣传小组,深入边远山村农户开展科普宣传,重点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的重要指示以及节能减排、食品安全、防震减灾、健康医疗等方面的知识,切实拉近了党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群众的科普知识。

四、开展一次产业技术服务。组织科技特派员深入承担科技项目的企业开展技术服务。围绕项目实施进度、产学研合作情况、成果转化效益等开展服务,进一步规范科技项目的实施程序。

五、举办一场县域创新座谈会。组织各乡镇分管科技工作的领导,县直有关部门业务工作负责人及相关企业技术人员共计70余人开展县域创新座谈会,围绕“科技战疫、创新强国”这一主题,讨论创新成效、一同浏览“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云展厅,切实感受我国新技术、新装备和新成果,拓宽了眼界,收获了信心。(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