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20-01-20 10:12:29

临汾市科技局举办“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会

为完善“山西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管理服务体系,使广大科技工作者准确把握国家、省、市相关科技创新政策,临汾市科技局于12月12日举办了“加速科技成果转化 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会。来自全市各县(市、区)科技管理部门分管科技领导及平台操作人员、高新技术企业技术负责人等共12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参加了培训会并致辞。

冯珍在讲话中强调,本次培训班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加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要充分认识科技成果转化在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促进科技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做好转化落实。

培训会上,山西省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申利华研究员就国家、省、市关于科技成果转化转移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操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并解答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同时结合山西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对申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应把握的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最后对科技创新劵的内容做了讲解。

本次培训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临汾市高新技术企业充分利用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申报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