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12-12 09:34:49

临汾市科技局举办《山西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专场培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山西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行动方案》,完善“山西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管理服务体系,使广大科技人员更准确了解国家、省、市相关科技创新政策,更好地促进我市科技成果转移转化,2019年11月21日、22日临汾市科技局在小麦研究所和山西师大举办了“山西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专场培训会。

培训会上,山西省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申利华研究员就国家、省、市关于科技成果转化转移有关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操作进行了系统培训,并解答实际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常见问题,同时结合山西省科技计划管理信息系统,对申报省级科技计划项目应把握的关键环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培训,最后对科技创新劵的内容做了讲解。来自小麦研究所近90人、山西师大各个学院近60人参加了培训。

通过此次专场培训会,对小麦所、山西师范大学的科技人员申报省级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充分利用省科技成果转化和知识产权交易服务平台,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