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8-28 17:14:51

张克军副厅长赴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7月4日下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克军带领的专题调研组分别赴临汾市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山西飞虹微纳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企业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市科技局副局长解晓林、高新技术科科长师万红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山西华基建材公司,先后查看了技术研发中心企业固废处理车间和信息研发系统中控大厅,听取了企业关于公司发展历程、科技创新模式、产学研情况及远景规划等方面的介绍。张克军副厅长对华基在绿色建材科技创新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勉励企业继续走好产学研道路,引进更多高科技人才,加大自主研发力度。

调研组一行分别在在山西飞虹微纳米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入到车间考查了生产流程,认真了解生产过程,仔细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精益作战室等,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人才引进培养及“人人创客,全员创新”的创新创业模式。张克军副厅长对飞虹和华翔走自主研发创新的道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企业自主研发能力,不断加强科技成果转化能力。(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