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8-28 17:14:23

省科技厅副厅长张克军在临汾召开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调研座谈会

7月4日上午,省科技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克军率调研组在临汾召开了高新技术企业培育认定工作调研座谈会。尧都区、翼城县、曲沃县等5个县(市、区)教科局局长,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主持。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副局长解晓林汇报了近几年来临汾市高新技术企业的总体发展情况,分析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并结合临汾实际提出建议。各县、市、区结合本县实际分别就高企认定培育工作过程中好的经验做法,遇到的困难问题,今后工作的建议做了交流发言。7家高新技术企业负责人谈了企业在认定高企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

张克军副厅长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把大家的意见归纳为3类,一是考核指标多,压力大;二是企业意识差,研发费用归集困难;三是高企优惠政策少。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和回应。对大家提出的各项建议,责成随行人员回去认真梳理分析,进一步推动高企认定培育工作。(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