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7-31 17:01:34

临汾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活动

7月1日上午,临汾市科技局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演出暨“坚守初心,敢于担当”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老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冯珍在活动致辞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之际,我们开展此次主题活动,就是为了大力宣传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推动临汾市科技事业发展征程中奋发有为、积极进取、建功立业。文艺演出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在文艺表演中,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梦》,诗歌朗诵《火红的党旗》、《党啊,您是我心中一支永远的歌》,演讲《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独唱《祖国是我永远的家》,小合唱《江山》,舞蹈《北京的金山上》等等,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多彩,大家以不同的方式来讴歌党,歌颂祖国,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歌颂建党以来的丰功伟业和辉煌成就。通过文艺表演,坚定了全体参演人员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节目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主题突出、精彩纷呈,抒发了广大党员群众对党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同时,每一个表演都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也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民、爱家的真挚情感。(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