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31 17:33:31

临汾市科技局组织科技志愿服务队参加全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

4月29日,临汾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在尧庙进行,出席仪式的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朝旗、市政府副市长陈忠辉,市“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尧都区领导以及尧庙镇群众近千人齐聚华门新天地广场。

仪式上,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局冯珍同志代表“三下乡”活动成员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强调为深入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全市科技工作者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挥部门优势,整合科技资源,全面动员和组织广大科技人员到农村开展形式多样的科技服务,着力架起了农民、农业发展和农业科技之间桥梁,有效打通了农业科技的“最后一公里”,为广大农村农民群众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让他们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把文化的种子、科技的星火、创新的理念根植于临汾,激励广大农民群众投身决胜全面小康建设。

启动仪式后,我局科技志愿服务队为现场群众进行科技服务活动,为群众发放科技图书、宣传材料,内容涉及法律、科技政策法规、科技成果汇编以及畜禽养殖、林果、中药材、蔬菜等农业技术方面书籍、资料,并现场为群众答疑解惑,提供科技科普政策咨询服务,受到了现场农民群众的欢迎。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