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5-13 17:13:30

临汾市科技局干部进村工作队深入古县农村扎实开展科技服务活动

自3月24日开展全市万名干部进村入企专项服务活动以来,市科技局古县进村工作队一行四人由刘斌副局长领队,第一时间分赴古县南垣乡东池村、北平镇辛庄村、石壁乡三合村、永乐乡曹峪村,积极贯彻岳普煜书记全市万名干部进村入企动员讲话精神,以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为牵引,以问题为导向,把干部进村服务工作作为推动乡村振兴的战略举措,弘扬务实作风,彰显担当作为,全面拓展基层工作,积极按照全市万名干部进村入企的总体部署和安排,扎实开展入村科技服务调研工作。分别与四村驻村工作队、乡镇包村干部、村“两委”班子,村民代表对接座谈,听取了近年来各村党建、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主事业等各项工作情况汇报,开展了集中和入户两种形式的农村政策宣讲活动,梳理了各村问题请单,研究制定了解决问题的具体举措,达到了进村服务的预期目的。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