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3-20 16:47:47

临汾市科技局开展“笔墨飘香、金猪迎春”送春联活动

喜引春风佛绿柳,笑迎金猪送玉犬。在一年一度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临汾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和机关工会走进社区,开展了“笔墨飘香?金猪迎春”为主题的迎新春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邀请了书法老师为社区居民书写春联,营造祥和、欢乐、喜庆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书法老师和书法爱好者在活动现场挥毫泼墨,创作出一副副寓意美好的春联,“和顺一门添百福,平安二字值千金。”“一门福气随心至,千里春风顺意来。”充满着喜庆吉祥、散发着墨香的春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的氛围。这次活动共书写春联60余副,“福”字60多个,为社区居民们送去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迎新春送春联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让传统书法艺术深入基层,为社区营造了喜庆温暖的节日氛围,也助推了精神文明建设,以实际行动,顺应了广大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