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9-01-03 17:00:34

临汾市科技局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临汾市科技局积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举世瞩目的历史成就。

大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改革开放旗帜、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对外开放的战略决策部署以及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政治魄力和坚定决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今后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