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10-30 17:19:59

省科技厅科技治污调研组莅临汾市进行调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省委督导临汾组反馈意见,由省科技厅党组安排科技治污专题调研组于2018年9月27日莅临我市进行调研。省科技厅科技治污调研组由省科技厅社发处处长李琦任组长,成员有社发处副调研员梅栋良、省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李超、王浩等4人。市科技局总工张春生带领市科技局农村科技与社会发展科、市环保研究所相关人员陪同省调研组首先察看了污水治理现场--古城公园,组织召开了市县两级科技治污座谈会,并深入山西鼎隆宇鑫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和临汾市华基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两家环保企业现场调研。通过调研,省科技厅科技治污调研组对临汾市县两级科技治污的技术储备、人才队伍建设、装备使用情况、临汾市科技治污的现状、存着的问题及技术需求做了全面了解,对我市今后科技污染治污提出了建议和希望。调研活动中,山西师大环保专家、尧都区教科局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