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6-07 16:17:17

临汾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中心组进行专题学习

4月28日,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中心组(扩大)举行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勤主持。办公室主任曹黎东就《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作专题阐释和解读,党组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曹黎东主任从立足全面从严治党现实需求的顶层设计、实现党的历史使命的重要保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要求、解决管党治党突出问题的现实需求等4个方面讲解了条例出台的背景、目的和意义,结合原文内容对《问责条例》的特点、含义以及如何学习贯彻执行《问责条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亚勤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要深刻领会党中央颁布《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的深远意图,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切实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纳入“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立形象”专项治理活动学习计划,把自己摆进去,联系实际逐条学习、深刻把握;以“强化责任、严守纪律、树立形象”专项治理活动为契机,努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打造一支敢担当、善作为的科技工作干部队伍。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