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4-19 16:53:04

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再揽创新人才

近日,“乡宁县春风行动暨春季人才招聘帮扶对接大会”在乡宁县迎旭广场隆重举行,乡宁县纵横众创空间负责人亲临大会现场,招揽创新项目、创业人才。

广场上人潮涌动,空间的新就业形态吸引了大批有创业创新意向的中青年前来围观。前来应聘的有大学毕业生、社会待业青年、返乡农民工、下岗职工、农业致富带头人等,他们的创业项目种类多、范围广,有来自北上广的先进软件应用,也有来自农村一线的农产品深加工,有环保建材技术研发,也有室内外广告策划设计。他们自信的讲述着项目的思路与可行性,描绘着项目的发展步骤与广阔的市场前景。不管是咨询还是应答,无不彰显出乡宁年轻一代敢想、敢干、敢闯、敢拼的独特魅力!

本次招聘会共收集创业创新项目50余个,下一步,众创空间将组织评审大会进行项目论证,对通过评审的项目予以免费入驻和创业扶持,助推好项目落地生根、发展壮大,为创业创新加速助力。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