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8-02-07 16:40:06

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太原理工大学共建材料成型技术与装备研究院

近年来,临汾市与太原理工大学密切联系,在装备制造、煤炭化工、环境保护、LED产业、新材料等方面开展了广泛的合作,去年5月又在太原理工大学庆祝建校115周年之际签署了校、市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临汾科技创新、转型发展特别是临汾的企业获得最先进的技术、人才支持奠定了良好基础。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双方将结合华翔在技术和产业方面的需求,依托太原理工大学人才、科研和学科优势,以加速产业创新发展和企业转型升级为方向,共同打造集高新技术研发与成果转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员工专业水平与理论基础提升、科研信息交流与政策咨询于一体的产学研协同创新研究院。

1月14日上午,山西华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太原理工大学在理工举行签约仪式,共建“材料成型技术与装备研究院”。太原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吴玉程、校长黄庆学、副校长李晋平,市委书记岳普煜、副市长张翔出席签约仪式。市科技局局长张亚勤参加了签约仪式。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