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2-25 17:06:01

古县教科局 南垣乡政府举办“三晋巾帼脱贫行动贫困妇女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扶持项目培训班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开展贫困妇女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扶持项目活动,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把“三晋巾帼脱贫行动”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更多贫困妇女实现就业,引领贫困妇女打赢脱贫攻坚战,11月26日至30日,古县教科局、南垣乡政府在“三晋巾帼脱贫示范基地”----古县绿健果业科技有限公司举办为期五天的果树管理专题培训,共有40余名妇女参加。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和现场操作相结合,重点是进行以下几个方面培训:一是病虫害的防治;二是果树修剪;三是土肥水管理。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果农的实际操作能力,丰富了果园管理技术知识,充分调动了全乡妇女创业的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果农的科技意识和信心,为妇女带头脱贫增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培训采用课堂教学和现场操作相结合,重点是进行以下几个方面培训:一是病虫害的防治;二是果树修剪;三是土肥水管理。通过此次培训,大大提高了果农的实际操作能力,丰富了果园管理技术知识,充分调动了全乡妇女创业的积极性,同时也提高了果农的科技意识和信心,为妇女带头脱贫增收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