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11-07 17:20:58

山西省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莅临纵横众创空间检查指导

10月24日,山西省科技厅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领导深入乡宁纵横众创空间,就空间运营情况、知识产权拥有量、专利成果转化进度等进行检查指导。乡宁县科技服务中心主任辛东平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认真查看了空间专利申请情况、专利成果转化项目和知识产权拥有情况,就专利转化过程中的经验和做法进行深入细致的交流和探讨,并鼓励全体创客,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创业重要指示精神,勇立潮头、再接再厉,积极投身山西创新发展实践,成就个人事业、实现人生价值。众创空间要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从创意设计、信息服务、融资支持、孵化转化等各环节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努力把纵横众创空间打造成创新蓝海、创业沃土、创客乐园!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