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9-26 15:45:12

襄汾、浮山两地青年共聚壹度创客空间,研讨电商发展之路

近日,由浮山县团委书记王临宾带领该县微商创业团队一行30余人,深入到襄汾县聚源良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和壹度创客空间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共同探讨交流两地青年创业发展的经验做法。

在团县委负责人的陪同下,考察团成员先后参观了聚源良农副产品加工车间和包装车间,听取了公司负责人从建厂到产品上线运营和“三亩地”品牌理念的全面详细介绍。实地了解了县壹度创客空间的运营模式和发展理念。

在随后的交流座谈会上,两地青年创客们就微商电商创业这个主题开展了积极的有问有答,互动交流了如何选择合适的农副产品、如何深加工、怎么扩大经营范围、如何发展客户等关心关注的问题。整个参观考察交流学习始终洋溢着友好欢乐的气氛。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共同成就美好创业致富梦想。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