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6-09 15:04:24

2017临汾市科技活动周正式启动

5月22日,以“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科技扶贫,精准扶贫”为主题的2017年临汾市科技活动周正式拉开帷幕。今年临汾市的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由临汾市和汾西县联合举办,在汾西县佃坪乡圪台头村举行。汾西县政府有关领导、省科技厅扶贫队员、省级科技专家、第一书记和相关产业“三区”专家、从业人员等8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临汾市科技局副局长邱中柱主持仪式并致辞。

本届活动周现场发放包括《农村实用技术》、《黄粉虫精细化养殖技术》、《种养殖技术》等内容的宣传手册1000余册,同时科技专家团队现场解答了村民提出的产业发展中遇到的疑难问题。

启动仪式结束后,省级科技专家还就蜜蜂、黄粉虫、食用菌养殖产业在相关基地进行了产业技能培训。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