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机构: 发布日期: 2017-06-09 14:59:00

洪洞科技活动周宣传走进乡村庙会

随着一年一度的甘亭羊獬庙会的举办,洪洞县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在5月19日也在甘亭羊獬庙会拉开帷幕。  

今年的科技活动周以“科技强国,创新圆梦”为主题,在传统庙会期间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科技宣传活动,把传统的文化和科技有机结合在一起,创造良好的弘扬民族文化,推动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  

今天的活动现场洪洞县教科局通过发放各种科技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解惑答疑,进行科普知识的广泛宣传,内容涉及科学种养殖技术、健康生活、低碳节能、环境保护等贴近百姓的科学知识宣传,受到群众的普遍欢迎。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民众的科技意识,丰富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扩大了科技活动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进一步发挥了科技活动周在科普工作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临汾市科技局)
 

相关稿件:
[字体:  ]  [关闭窗口]    [打印]